「線香花火」

還是拿搜到的沙苗さん相關視頻(?)當禮物比較好......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940593
櫻花大戰V 舞台劇 歌:地上の戦士
沙苗さん!!!!!!!
可惜這個不能貼出來只好直接貼地址了(癱...



還有這樣的對話www 沙苗さんwwwwww



之前收集沙苗さん的歌的時候還沒有NICO...這歌也大愛!
覺得沙苗さん聲音變化不夠的請觀看Elfen Lied...= =
雖然俺是喜歡沙苗さん本聲/少年聲多...w

-------------------------
另外還有在NICO上翻到HXH的舞台劇! 聲優親自演的=口=!(自重
甲斐田ゆきさん~~~!!!
貼一個出來www up主還在更新後面部份的樣子(那個...已經到什麽篇了來著orz|||
順子さん的聲音...淚流滿面的高...(毆





這個wwwwww 英語wwwwwwwwwwww 一開始以為不二會認真的講到底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アキラ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自重中(orz


继续阅读
嗯 音量上和混響上還有問題於是下周末繼續OTL...
下周預定好多啊囧......拼了!(毆
------------------------------------------------------

今天下午基本上都在mix這首雙子歌了
弄了下左右聲道 加了電話音效果
可惜聲場我實在是不會調不然SEN醬和我的聲音一定會更合的TAT
最終效果好飄OTL...軌還是沒對齊OTL...
但希望SEN醬滿意這個效果><
混縮完反復REPLAY了好多次啊><
我得快點產語音OTL...這樣完成版就可以儘早面世了vvv(毆
以下是AA的截圖
working...

那么大家敬請期待完成版啦(喂= =|||

------------俺素分隔線甲-------------

合唱的順序可能還是要變動一下了OTL......
AYA醬美好的5軌啊TvT 很想早點聽到完成版於是下個完成的合唱就定成這個吧(炸
AYA醬、小皇 俺對不起你們OTL...又拖了囧......

------------俺素分隔線乙-------------

很久沒錄歌於是Y了個DEMO...
憋著唱的OTL...總之不是正確的發聲方式啦(炸
嚴重斷氣OTL...貌似每個音都斷開來了囧...
FULL到時候再說(毆

願いが叶う場所 ~Vocal&Harmony version~(DEMO)
死分貝= =
YYFC= =

以上v(毆
在自家這裡當然應該先推強大的原曲樣vvvvvv
"你這傢伙給我切腹去!!" "不好意思請你切腹"
再加上那崩壞無敵的畫面簡直就是神作啊啊啊!!
很崩壞很可愛啊哈哈哈
看多少次都不會覺得厭啊!!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