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開頭先點題(毆!
坑這個東西嘛......咳咳......|||
算了|||(毆!

又是前一陣子聽到的V家歌裏面比較喜歡的
這次沒有雙子呢...歎氣(喂= = 快補完去!

首先是章魚LUKA姐(喂!)的歌

這首歌是從SEN醬那裡聽到的v(SEN醬什麽時候full...XDDD
到副歌那裡特別喜歡 歌本身的銜接和最後的結尾都給人感覺很新奇特別
雖然還是沒完全看懂不過歌詞好棒!
「在我的生命終結之前 都將一直唱著永恆不停的歌謠」
是這樣的意思吧?



很喜歡前奏的旋律重複出現以及配上畫面的感覺v 總之很喜歡vvv
但是うP主6月7號就要刪除TvT 看到有人在回希望不要刪除...
希望有轉機...



PV神!!! シバションP筆下的V家任何一個人物都大愛TvT!!!!!!
這樣少女的MEIKO姐也很有感覺!!!
悲觀的歌 很多地方感覺很深奧看不懂 不過又覺得哪裡有相似(?) 黑色的雪...



是シバションP推薦(?)的... 本來還有附帶推薦一個真實的幼蟲視頻囧...
不過...看活的果然還是囧... 於是如果對蠕動(?)幼蟲反感的話不看這個也沒關係
只是覺得曲子簡單 而且配上聲音畫面還...蠻可愛的(毆!
PS:這個うP主很喜歡生物(?)的樣子囧......




--------慣例的嘮叨分隔線--------
继续阅读
每個月都不定期發病而且頻率越來越高俺已經不知道應該咋辦了XDDDDD
(看吧果然還是不正常= =|||
是不是這個星座它就是個悲劇呢(喂! 別沒事把人家也拖下水! 明明只有你自己好不好= =
不過假設真是這樣我想我應該是悲劇中的悲劇吧...OTL......

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OTL......
非正常人類所能理解?

OK先把這個話題打住不然我這麼絮叨下去又沒完了OTL......


先把一直沒寫完的草稿坑填掉(毆 貌似這坑也坑了10天了 懶......(毆!
下次再發APH的盒蛋圖=v=(您够了= =|||
-------------------------------------------------------------

自從FC2崩掉之後(喂你不覺得你這個開頭很枯燥嗎???)
雖然開了臨時的地方卻沒有動力寫了(癱
從四月份一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一個月了囧......
把最難受的四月份熬過去之後萬里無雲啊!!!(這啥= =|||

學校裏面雜七雜八的事情實在不想寫它= =
想起來就煩(喂!
雖然這麼說不過由於實在拖了太久所以這個星期是不得不補上那堆作業了OTL......
動畫好久沒看了TT 坑啊...無底的坑......OTL......

很好廢話結束
下一個廢話開始(毆!
继续阅读
如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您腦子又燒壞了吧= =
那麼臨時BO那邊我會留消息的OTL......
不好意思再一個個去敲改回原地址了於是如果按到臨時BO看到消息的話
麻煩大家把地址改回這個吧OTL......

等空下來再來吐槽(毆
我那積累了將近一個月都快發霉的嘈唷...(咳咳

在眾多V家曲中歡樂風的一曲 畫面也好旋律也好都使人心情輕鬆愉快起來vvv
歌詞也很喜歡 向日葵的村莊 美麗的故事
但是...沒伴奏啊沒伴奏囧......


雪之精靈的故事...嗎 繪給人一種純真可愛的感覺 可是結局有點悲傷
中間那段MIKU RIN LEN一起和LALALALU的地方特別美
這首其實第一次聽距現在有段時間了 當時還沒有出伴奏現在好像有了?


這曲就是給人一種水色透明的感覺 雙子合唱的地方美
穩定和不穩定的共存感...?


和風曲TvT 意境和畫面比較美 曲子感覺...普通吧(毆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OTL------------

最近都比較少聽V家歌的樣子囧......
所以大概先這樣了OTL...... 其實上面都不是什麽新歌啦
貌似都是冷門= =||| 好吧 可是這幾首感覺不錯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