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嗯 其實舊番還有很多沒補= =|||
不過選到哪個就看哪個這樣
一看就T掉了兩部...
尸姬赫和神薙....
尸姬是因為畫風+片源+劇情問題...(好吧個人感覺而已
神薙則是因為賣萌實在支持不住...
另外有看的是夜櫻四重奏...劇情方面感覺還沒進入精彩的地方所以稍微有點無聊(毆
但是沖著聲優和OP/ED的素質俺會堅持下去的vvvvv
(被小關狠狠的萌到了>< 銀>< 那一把弱氣的聲音好美><

然後是Clannad ~After Story~
兄妹的感覺真好TAT
雖然春原一直處於被無視和被毆打的狀態中
但是感覺沒有春原的話Clannad就不那么精彩了啊
第4話俺師太了(掩面
感動到哭了....
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覺得很羨慕春原作為哥哥對妹妹的保護
雖然KEY社的神作中至今為止還是覺得Air最感動
但是不得不承認Clannad描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感覺很不錯
感覺比Air多一些現實感 少一點點童話的感覺
當然廢棄的世界里孤身一人的少女和唯一可以活動卻無法講話的小機器人的設定
還是會繼續關注下去
這話看到後面
春原和岡崎相視大笑的畫面
印象也非常的深刻
真的覺得 有這么一個不管做什麽事情都能一起的朋友很不錯
打架也好 翹課也好
就算是違反校規又怎樣
春原不管什麽時候都會被岡崎騙到實在是很天真vvv
不過就是這種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以至於俺想無視主線劇情了么OTL....
上廢圖(毆








一回目吐槽完畢(毆

以上XDDD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13-2913a08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