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嗯嗯 於是開頭仍然是慣例的吐槽(炸
每次都一大堆瑣碎的東西真對不起(炸

最近仍然維持慣例的熬夜
已經整個變成在英法的時區了囧...
(凌晨5、6點才睡...囧...
這幾天決定調整了(炸
晚上是真的很冷啊OTL...(天音:這不是廢話嘛!!不然冬天是吃乾飯的麼= =|||
於是急性咽炎治得差不多但是由於通宵所以弄到著涼
鼻炎的老毛病又犯了囧囧囧...
完了真的要擔心流星群最終效果會怎樣了OTL...

再來是說
夜晚頭腦好清醒啊(喂喂不對吧= =|||
聽到霜月女神的歌感覺很難受 苦しい...
於是俺又受到該死的月亮的影響了嗎囧囧囧......
嘛...算了(炸
反正現在又恢復歡樂狀態了哇哈哈哈(我確定我該進精神病院OTL...


於是
心情大好來放自己的無能繪(炸
俺的水品反正是就這樣了(炸
上圖
另 不怕的話點開可以看大圖OTL...

這張...因為班裡的活動畫的
好像是說畫在和大一進來的學弟學妹交流的卡片上來著...
後來不知俺這張到哪去了囧...(嘛...也沒啥好看的OTL...
紙張是類似塑料泡沫那種?(那叫啥來著OTL...
掃描上來后一直仍在電腦里積灰 啊哈......哈哈......
080927

這個...好像就是無聊的時候畫的= =|||
俺難道這一輩子就擺脫不了這個圈了OTL...
(嘛...其實俺也沒在努力那么沒進步也是可以理解的OTL...
俺是萬年鉛筆草稿廢 描線後畫毀掉一半 上色後全毀(炸
於是湊合看看吧OTL...
081013



啊不好意思
心情太好廢話又多了OTL...
以上(炸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19-7b1b022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