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又鉆牛角尖了OTL
不過這次真的真的不想放棄
要唱下去
即使遇到再多的困難
即使家人反對
......

「ありかどう」
バガみたいな話を聞いて そしで相談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就連這句話也無法正確拼寫的我
還是想這樣說
謝謝

上面情緒又激動了OTL...
(拍拍腦袋(炸

接下來只是來把昨天的觀後感+今天白天的吐槽補上而已vvv
關於南家

哈哈哈哈不行了…….
我整個人都保阪了哈哈哈哈(炸
很久沒看到這么有笑點的動畫(炸
於是爲了保阪開始追看南家的某白參上(炸
小野是神啊啊啊啊啊TAT
GJ啊香辛料之歌!!!(毆
——BY 半夜看南家三季笑到肚子痛+流淚把睡著的家長吵醒的某(OTL…
(於是說對比了一下發現三季的畫面確實是有點...嘛..這個可以無視...=v=)
補圖
=v=

=v=

=v=


再來是今天白天
雖然非常不想去動它但還是把流星群又重新對了下
當然本來想重存上交的結果還是囧了......
但是自己Y出來的混縮倒是差不多弄好了...(剩下來沒對好的地方真的是不想弄了囧...
本來想在春節閃人斷網之前發的
可是分貝仍然在囧...不想爲了這么個雷人的東西重新注冊個地方...
於是暫時作罷(炸
預告下 走音有 LOLI音無 囧音滿載 軌沒對齊 語音口胡 總之是非常究極之雷哈哈哈哈(炸
想說春節嘛歡樂一點明年也請和我一起雷的來著(炸
算了再等等吧(炸

接下來是對軌任務和社團任務時間
另外合唱曲目重錄試試vvv

要更加加油啦vvv
和FC2說聲晚安=v= 辛苦了 每次都載滿我的吐槽(炸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23-3292ca5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