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因為一直在刷版於是到凌晨才來更新這裡囧......
之前閃人的時候的情緒早就被春節的氣氛掃掉了啊哈哈哈哈哈(又來了= =|||
這幾天食補超成功整個胖了一圈(雖然每年都這樣OTL...
說起食物最棒的就是
春捲每餐4到6根+桂花圓子+炒麵+醬油湯麵+蛋炒飯+粽子+粉幹啊啊啊啊啊~~~~
(話說爲什麽全跟穀物有關......= =|||)
嘛...穀物控一隻 基本上主食的話都有愛只要口味對(炸)

然後在建德有吃到
久違的正宗炭煨番薯+超新鮮棚摘草莓+自製淳樸玉米餅XDDD
簡單的東西但就是好吃啊vvv
(由於不擅長吃海鮮怕腥於是高檔食品反而沒愛的某白=v=)

因為沒法上網的關係每天都有寫點記錄這樣的 慢慢吐槽(炸

(其實1號之後有斷斷續續的連到免費的無線網我的RP還不算太差啦=v=

好 那么接下來真格吐槽開始=v=
(字超多純記錄不怕煩請進OTL......)
喰霊•零動畫補完啦XD
雖然早前掃了一眼的時候覺得大萌神的神樂有點違和感
但完整看的時候就完全不這么覺得了 很棒呢萌神vvv
唱歌也超贊的 高音好輕鬆啊vvv
這次的OP感覺好棒(喂 你只有看過相應的片的時候才對快歌有感覺麼= =|||
南家的千秋小妹也超可愛vvv
啊偏題了(咳咳
黃泉的感覺超贊的><
不管是與神樂相遇的時候還是後來 聲線和感情的控制都很棒XD
這部的劇情也整個讓我看到欲罷不能啊啊啊
就是覺得連貫性非常的不錯 緊張感滿塞><

對了對了
等已經定下來的合唱這幾天完成掉一部分之後
接下來打算找大家來唱南家三季的OP和ED><
沒錯是兩首都想唱vvv 雖然對我來說難度還是... 但是有愛啊最近><
人選也已經想好了的XD(其實我搭訕過的不就你們四位嘛vvv)
只是我自己兩首都唱會不會有點過分?@@(喂喂= =|||
於是大家某天要是看到某白的搭訕請不要無視啊TAT(啥
我整個被南家萌到了啊啊啊啊啊(無數次火星的其中之一OTL...

大年初一對著電腦的時候想起來(其實這幾天都記著)是小林JJ的生日vvv
我應該算不上是戀聲的 注意到聲優也是很晚OTL...
但是小林JJ在棋魂役的小亮真的是萌殺我不償命啊TAT
也是在那之後才知道男聲女優這樣的詞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當時那么迷了
但仍然非常的喜愛小林JJ的聲音
初三的時候整個有被棋魂激勵到熱血以至於還曾經不要命的想學圍棋(炸
結果當然還是因為懶以及笨以及OOOO最終放棄(自己覺得很正常(炸

還有今年能收到這些數量的祝福短信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奇跡呢...
不奢求幾十條甚至更多 這樣就足夠了...
實在是拿人際關係束手無策的某白每次盡講些冷死人不償命的話囧...
於是朋友是真的不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大家可能也只是閑得無聊群發一下 并不見得有多熟
但收到的時候真的感覺有被溫暖到 很感動
今年我也有好好的給長輩和唯一一個現在有聯繫的老師發
被室友說今年過年的時候成熟了一點呢 呵呵
但愿我能夠讓家人放心吧
雖然其實很不想長大 躲在家裡的感覺永遠最安心
但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 嗯......

初一晚上去K歌基本都是不認識的人囧......
本來打算吼一晚的結果只唱四五首(炸
不過也是啦 那天有唱的超好的人在呢
啊啊啊現在聽到棒的聲音就佩服vvv
更加堅定了暑假去學聲樂基本功的決心呢
雖然只那么點時間就我這種悟性應該是不太行啦(炸
不過真的想嘗試看看vvv

MUNTO的整體感覺不錯 果然喜歡京阿尼的精緻做工XD(啥
街道上的水面映出天空的感覺很不錯vvv

關於噬魂要講的實在太多啦><
一口氣補了之前欠下的集數
好棒啊TAT
Justin有萌到我>< 小薰啊小薰><
古洛那把大家弄絕望那裡也很有愛呵呵
我覺得我大概也可以辦到了vvv(喂這有什麽好驕傲= =
斯泰因博士的狂氣感那裡感覺很棒vvv
KID>< 無論怎樣還是最愛少爺啊~~~(喂)
ED3的感覺不錯 熱血的歌果然要搭動畫看才行...嗎?(喂
子安殿的插花串場又讓氣氛整個輕鬆了啊哈哈
明天放圖來XD 打算隔了數年之後再試試做GIF (其實根本只是把圖拼起來吧你個白癡= =
另 觀看中發現
KID+Justin+Kiriku(?)+Crona=笨蛋環+惡魔雙子+遲鈍春緋OTL…
連Honey前輩也有出現過了…
這難道是櫻蘭劇組的大穿越?! OTL……
(好吧其實只是他們太有名又很棒所以出境高巧合一下啦= =)

然後黑執
啊我不行了 好多鼻血(喂
開始看到聲優陣容和DRAMA不一樣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炸
當時有失望到 因為沢城JJ啊啊啊啊啊TAT
但是MAAYA的表現真的好棒啊TAT
小野我也覺得很好啊(喂 沒聽過DRAMA的人沒什麽資格講東講西= =)
對於Ciel和Sebasu的契約很好奇
覺得有點悲傷但是好萌啊可惡(啥?
被JUNJUN再次萌到+驚艷到(喂你確定你真的不是外星人?
YUSA 朴J 還有??? 總之也超棒的TAT

夜櫻的劇情感覺上吸引力不是太大但是還是打算再掙扎著看下(毆

然後是說小學初中那會買的正版遊戲現在電腦都玩不了好可惜TAT
好多都沒通關啊(炸

把Altor的5927線走掉了 覺得是很溫暖的又帶些俏皮的故事
之前一直因為執著與骸綱所以才沒打5927線OTL...
但現在既然爬墻都不知爬哪兒了也就算了(喂
不過當然本命還是沒變 骸綱的悲傷但最後歸於溫馨的故事仍然那么美TAT
話說回來5927線的時候先打出BAD END而6927則是一次過TRUE END 果然愛的力量是強大的?!

再打櫻花浪漫的時候已經不像當初那樣激動了...
好像真的對DGM無愛了(炸
RA也沒什麽感覺了真糟糕......

嘛....人生不就是從這堵墻爬到那堵墻再繼續第N次的過程中看在哪堵墻待的時間長嘛=v=

LOCOROCO在老哥的PSP上終於見識到了
真的很萌 鑒定完畢
但是我應該沒可能買PSP的了 嘛......
布藝終於在前幾天效率趕工完成尊不錯(炸
質量無視=v= 我有這個耐心縫東西真難得(其實是自找的沒辦法推了(炸

太長篇大論以至於這篇打完竟然用了一個多小時?!
以上
太晚了明天起來又要下午了囧......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25-01e647d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