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大約今天(意外再次出現所以是昨天= =)晚上9點多 對軌對到中途
發現班級群裡有動靜 結果就看到如此的好消息!!!
開學晚一天是一天啊!!! 這意味著可以在家再多蹲一天啊啊啊~~~
激動了大概不止半小時(炸
口中還念念有詞曰
「これはどんな素晴らしい世界だ~~ 神様はまだ俺(?)を見捨てないな~~~」
這之類的(炸 (語法錯誤無視= = 本來就沒學過日語OTL...

然後就在亢奮(?!)狀態下對完了音軌
(效率UP了不知多少倍啊哈哈哈哈哈(當然也很有可能因為太激動反而沒對齊的囧......

新番觀感略過=皿=
FC2給我吞了=皿=

總而言之イタリア很萌TAT 不管哪個國家都有萌點TAT(法叔就算了OTL......
まるかいて地球(TV Size).mp3
ドイツに捧げるイタリアのうた(TV Size).mp3
意呆兩曲TV Size自截 真美好啊TAT 完整版3月25號...... 好 敗了它!(炸
PS:用自家本子截出來的 雖然壓成320kpbs應該音質也不咋地OTL......

15號回校後這裡應該又會冷清了(炸 不定期掃灰狀態(自毆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30-36a5cc42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