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開頭先點題(毆!
坑這個東西嘛......咳咳......|||
算了|||(毆!

又是前一陣子聽到的V家歌裏面比較喜歡的
這次沒有雙子呢...歎氣(喂= = 快補完去!

首先是章魚LUKA姐(喂!)的歌

這首歌是從SEN醬那裡聽到的v(SEN醬什麽時候full...XDDD
到副歌那裡特別喜歡 歌本身的銜接和最後的結尾都給人感覺很新奇特別
雖然還是沒完全看懂不過歌詞好棒!
「在我的生命終結之前 都將一直唱著永恆不停的歌謠」
是這樣的意思吧?



很喜歡前奏的旋律重複出現以及配上畫面的感覺v 總之很喜歡vvv
但是うP主6月7號就要刪除TvT 看到有人在回希望不要刪除...
希望有轉機...



PV神!!! シバションP筆下的V家任何一個人物都大愛TvT!!!!!!
這樣少女的MEIKO姐也很有感覺!!!
悲觀的歌 很多地方感覺很深奧看不懂 不過又覺得哪裡有相似(?) 黑色的雪...



是シバションP推薦(?)的... 本來還有附帶推薦一個真實的幼蟲視頻囧...
不過...看活的果然還是囧... 於是如果對蠕動(?)幼蟲反感的話不看這個也沒關係
只是覺得曲子簡單 而且配上聲音畫面還...蠻可愛的(毆!
PS:這個うP主很喜歡生物(?)的樣子囧......




--------慣例的嘮叨分隔線--------
標題這個字最精煉了OTL......
堪稱熬夜之神(喂= =)的俺為啥凌晨兩點就困了...
果然是昨天的關係咳咳...|||
本來要趕服裝史作業的來著但被三這麼一提
想想還有時間於是就幹閒事去了=v=|||
碰巧前個週末剛回過家把移動硬盤落在家裡就算想填動畫的坑也沒法...囧......
於是想起來玩遊戲(毆!
等不務正業的弄完農場閑晃完網斷掉再開始玩大概已經11點多(?)
嘛反正沒差的|||
不知為何玩了星蓮船囧......其實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下的...
上一次玩是好幾個月前囧......
因為前作完全沒試過所以找控制鍵也費了好一陣囧...
不用說是選的Easy Mode......
可是它它它哪裡easy了!!!!!!
俺玩到將近凌晨5點天都亮了鳥都叫了OTL......
只能過Stage 1......Stage 2淚流滿面......小傘那兒怎麼躲啊OTL......
然後睡兩個小時多點就起床上課......= =|||(之所以敢這麼熬也是因為就早上兩節課...XD(毆!

順帶一提上完課回家又玩了幾小時...XDDDD(沒救了......
人物分A、B是攻擊效果(?)上面不一樣吧今天剛實踐了一下(毆
選B的時候完全眼花 本來已經沒事也自己撞彈幕了= =|||
不過真的控制不好就是了OTL......
三個角色裏面慣用早苗 魔理沙也OK(喂= =
只是選霊夢的時候每次RANK裏面分數最低 進到stage 2的次數也最少......
我和巫女八字不合咩TvT(够了
還有Spell Card什麽的完全不懂...啊哈...哈哈||| 慢...慢慢來OTL......
對了還要順便喊一句...沒玩的時候就被妖夢的同人圖給震撼到了(還是好幾年前收的圖囧...
那張圖!!!(毆


--------THE SECOND分隔線--------

於是俺還欠著俺自己說要發的APH盒蛋圖= =|||
等下次掃灰再說......
困死了打完這篇三點半了囧......
白天又要睡過去了...XD(毆

最最最後一個PS:(得了吧= =|||)
和Ms Hua聯繫上了v 還能被記得真不容易TvT










於是以上v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43-14ff597d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