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在吸收眾多劇透之後
俺終於抵擋不住誘惑(呃)玩了海貓的遊戲|||
雖然不是恐怖類型不過還是膽量不夠囧...

計畫動畫跟進後將遊戲玩到動畫進行到的位置以作補完(呃
兩邊都暫時不想放掉啊TvT...
於是現在EP3擱置中
不過玩了遊戲真覺得TV版由於集數關係壓縮餅乾現象嚴重啊orz...
有些地方貌似還有小改動
嘛不過動畫有語音聽啊!!

遊戲的話
真跟網上各位一樣的意見
EP1被人設雷到->EP2勉強適應中->EP3完全被人設洗腦到離不開這人設了TvT...(自重
龍騎士07的劇本寫得那真叫一個神!
欲罷不能的劇情進展啊TvT......
之前的寒蟬也是大愛
不過當時也由於人設(呃|||)+膽量不足(orz)等問題沒玩|||
這下已經適應海貓了估計問題也不大了
過一陣開動!(orz

於是底下是海貓遊戲及同人作品相關 有劇透請小心

請確認不會被劇透到再往下拉(毆飛




























































































umineko_1

umineko_2
一開始覺得貝阿朵女王氣勢十足非常ドS
結果越看下去越不是這麼回事嘛XDDDDDD
傲嬌大小姐屬性(?!)
遊戲的表情變化非常棒 很有愛XDDDDD
而且貝阿朵其實是保持的20歲出頭的樣貌吧
這麼說來TV中大原姐姐的配音確實是...大媽了那麼一點orz(自重
不過氣勢和沒品的笑聲還是非常GJ的XDDDDDD
羅諾威經常說的「小姐你笑得太沒品了」實在是非常貼切XDDDDDD
不過現在已經處於被貝阿朵沒品笑容洗腦狀態了XDDDDD
小姐請自由的笑得更沒品一點XDDDDDDDDDDDD

然後關於遊戲劇情本身
就玩到現在為止自己有記下來以下幾個搞不懂的地方及無邏輯設想
因為是從EP2開始記的 所以EP1講啥已經忘了囧rz......


< EP2 >
楼座不是也去了礼拜堂吗 那么她又是怎么逃脱第一晚被选为活祭的命运的呢?
EP1中假设夏妃是借用朱志香从真里亚那里拿来的蝎子护身符逃过一劫的话,是不是可以说明楼座也得到了什么可以逃过成为活祭的驱魔道具呢?
还是说楼座出现在礼拜堂也不过是假象?只要不是红字复述的内容,都包含了不可信的成分?

EP2与EP1是完全没有联系的吗?

由于看过一些剧透,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
魔女虽然让他们解开碑文之谜从而打破重复的“游戏”,
在考虑是不是谜底就是
六轩岛上所有人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否定魔女的存在
就是答案呢?

EP2中在礼拜堂六人已经成为活祭时候才打开的信封,不就是EP1里面一开始的晚宴上
真里亚已经打开的信封吗?
这封难道不是之前贝阿朵莉切交给楼座的信吗?
假设不是,那么贝阿朵给楼座的信究竟是念了还是没念呢?

TV中也有提到绝对红字之绝对正确性,那么那些加了重点符号的白字就没有参考价值了吗?

EP1中查看死亡后人物介绍的时候看到留弗夫的说明“他有着感叹自己不幸的权利”,
这句话的意思是……?

EP2中熊泽被杀后说明变成了“还剩最后一次的加工”是指在EP3中的觉醒吗?
而南条被杀的说明“这还远远不够”又是什么意思呢?

金藏所做的无法挽回之事是指?

既然真里亚的描述是,每年都有在亲族会议的时候和贝阿朵见面,
而贝阿朵的画像出现和金藏开始疯狂钻研黑魔法闭门不出的时间都是发生在两年前,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贝阿朵肉体的消亡其实是在两年前,
而取回可以打开黄金乡大门所需的魔力花了两年的时间呢?
那么与EP3中战人推断的二十年不是矛盾了?


< EP3 >
玩到推理部分
游戏中比TV详细不少
也提到了确实是和文字脑筋急转弯有关的样子
右代宫的发音难道不奇怪吗
所有的子女的名字都像是欧美人的名字
只有金藏的名字不同 是正统的日本名字
所以绘羽说的五个字拆成六个 会不会是指右代宫金藏的名字拆开之后的六个字就是提示?

以上純胡亂猜想orz EP3尚未clear... 另外 記錯時間也是有可能的orz......

---------------------------------------------------

接下來要提提從C73開始販售的海貓同人作品
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シリ-ズ
音樂製作的水品可能是中上(?)
不過PV(暫且這麼叫吧orz)和每期所選的音樂搭配的相當完美
人物基本都LOLI化了(指女性) 相當萌!
發現比起真里亞俺還是萌樓座多得多= =|||
樓座無雙!!! 樓座無雙!!!(自重咳咳……|||
然後雖然俺玩到的遊戲位置縁寿妹妹還沒出場...
但由於看太多劇透(orz)非常期待出場中!!!

LAG太久所以想從C73開始收齊全套好像很難啊TAT
電驢上也不太拖得到TAT
但願哪天網絡良心發現一下讓俺下完就好了TvT......

---------------------------------------------------

雜記(其實是廢話 不過還是和遊戲有關沒錯XDDDD)

之前仙三打完之後又忍不住看了仙三外傳劇透一部份(咳咳
燃起想玩的念頭了orz
又是類似一見鍾情式萌上蓬絮了XDDDDDDDD(自重
大概除了仙二之外現有的幾作都會去玩的樣子
(仙四是上次和仙三一起入手了所以不用說肯定會去玩了XDDDDD

遊戲報告完畢=v=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58-2fd3cf6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