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为了庆祝被天朝清爽的和谐之风吹拂了N次的124又原地复活(大误)
挑了几张截图来表示俺还没死orz......
就是又自己跳了个坑而已XD
太美了RPG大好!!!(虽然首次挑战网游俺被复杂的系统给...击败了(殴
巨慢速升级orz......


这孩子是俺主号啊TvT...选完发型选完表情之后...
咋觉得这么长门附身呢...(殴) 好吧这标明了俺的喜好= =(自重
Photobucket
初级魔法学校校服...在人类号身上OK...不是很适合我家精灵...(郁闷
顺便敦城也还好...


Photobucket
蒙戈旅行家服装(?)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帽子和衣服什么的挺搭的(被殴
在水城被背景美死N万次...(喂您太容易挂了...


Photobucket
其实我只是要试一下表情XD 虐一下(喂


Photobucket
麦田里的演奏(其实咱现在也只有演奏F不是吗= =||| 只有噪音嗯...


Photobucket
在水城买了新袍子激动了马上拍一张TvT...


Photobucket
小音穿这个羊袍好可爱///(鼻血 我把名字涂了虽然很下手看到图上好像多了一堆烟(orz
这样没问题吧(掩面
纪念的首次三人rp扮演前TvT... 俺的旧袍子...虽然不是最旧的@@
之前小音借那件黑色魔女袍(不是这个名字咳...)给俺的时候俺还是悲剧的旧鼠标...
滚轮啊我终于理解了你的重要性orz......


Photobucket
rp任务结束后偷拍(掩面 说起来这都是一周前的事了我还是只那么点级别orz
主角是小音和榭酱(我好像错字了?orz...)


Photobucket
换了新袍子又想试试演奏(殴 手套颜色真囧......|||


Photobucket
小音带着飞了新大陆马上多了两个探险家头衔TvT...
天空那个美啊(lacrimosa...(殴


Photobucket
咱家孩子和宠物TvT...拿双剑骑马太可爱了俺无限鼻血(喂喂您还好不?


Photobucket
咱家精灵孩子TvT... 果然加上脸上的纹路就有点异域风(orz
袍子是一开始就收到的@@...粉色orz...看在还适合这孩子的份上就暂时留着了|||


Photobucket
还是白色美可是当时其他袍子更适合的买不起...
这件有点臃肿不过这孩子反正才11岁没关系TvT...换新的时候再给咱家小莱试试(殴




另外小音给俺买的那裙子太可爱还没买得起东西搭配还没截图(掩面
还有一些截图下批一起发(殴飞
娘啊俺其他动画啥的落下好多啊orz|||
往帝都奔几天再回来TvT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72-9e01c463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