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花火」

应该从哪开始记orz...
因为从奶奶家出发晚了的关系 到mao门口已经5点半=_,=
在别人的提醒下好不容易找到人去拿票orz(刚看到群里消息才反应过来哪个是群主囧
去领小票的时候被告知没了...周边也卖完了TAT
于是我就这么与握手会失之交臂(泪目...

整场的演唱顺序似乎是和在贴吧瞄到的台湾场一样的 就不贴了
mao是只有少量座位那种live house...以前从没进过这样的地方=口=...
座位很快被人占完于是调整找站的地方...最后还是站在最靠近舞台的内场(?)了
虽然前面一堆人= =||| 视线不是很好...

因为被告知不能拍照于是只拍了mao门口...
还有结束后拍的走廊上的中文海报(那译名有多寒咱不讲了= =|||
这些应该是不侵犯版权的迟点发上来TvT...

具体report(?)往里头死命戳TvT...(这啥


--------------------------------
大约是7点15分左右开始的
kalafina三人就穿着门票上一样的(这啥意思?)白色裙装出现了TAT
离她们大约...20米(?) 前面的人什么的...54!(喂
开头两首跟着唱的时候鸡冻了...泪目状...
不过马上被keiko的笑容治愈了啊TvT...
keiko的笑容最美了TAT...(怎么还在偏题?

中间MC的部分
一开始是简短的自我介绍(?)吧
wakana先 再是keiko
到hikaru的时候她果然很害羞w
声音小小的w 台下有人喊かわいい的时候也有点不好意思www
wakana讲一个人吃了10个小笼包的时候还很自豪状(?)(离得有点远不过语气果然好可爱www
然后果然有秀中文XD keiko那句上海话的"大家好"好可爱www
然后还想说"小姐"的来着w 发音怪怪的(还是很可爱w)我们都没听出来
keiko只好用日文讲w 于是大家顿悟www(噗
再讲"先生"的时候大家就反应迅速了XD

忘了是第几个MC
台下有人喊希望hikaru多讲点
hikaru不知道该讲什么...
边上一声音喊出来"I love you!"(等等这是同一个MC吗谁能告诉我我有没有穿越囧...)
hikaru说啊我听到了www 然后做了一手势对着台下大家说"I love you(笑)"
台下再回应 keiko就说(我没穿越吧没穿越吧囧)"收获了好多爱呢(笑)"

慢歌的时候大家是跟着一起慢慢挥手打节奏
快歌的时候是跟着三歌姬一起狂挥(XD)
或者是跟着拍手打节奏 那个鸡冻...
大家好燃啊TAT... 歌曲结束的时候尖叫的分贝噢噢噢TvT...
我也掺和进去了不过果然听不到自己声音XD(啥

一开始的空境系列唱完之后keiko问(没错吧囧)大家知道空境么
台下几乎全举了(是真的么XD) 然后她们就说好厉害www
到把光の旋律唱完之后(是之后么orz)
keiko又介绍说这是kalafina今年1月的曲子(这里我听错了具体日期貌似...)
也是空之音的OP 问大家知不知道空之音 台下又一片举手w(在我看来好像比知道空境的少点w
keiko就说大家消息好快(这是这么翻的么= =|||)
wakana跟着很可爱的说"空之音很好看呢"www

不过说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我站太远被人群挡住...我好像没看到她们喝水囧...
2个多小时嗓子没事么囧...

说回演唱
超高水准的TAT...
wakana的女神光辉...keiko的恶魔魅力...hikaru的天使清亮TAT...
再贴切不过了TAT...
而且虽然hikaru很少说话 唱歌的时候非常非常的认真
她的爆发力和控制太棒了TvT...

唱progressive之前(?)keiko说这是最后一首了
"因为被这么说了‘不行!’"这样的...
燃完之后进后台...大家一起拍手喊encore...
终于再出场TvT...
三人的服装还是有区别的呢TvT
wakana是白色单肩带? keiko是深灰色(or黑色?)露肩上衣加短裙 hikaru是普通的紫色短袖T恤和?
其他的看不清楚啊可恶T.T...
encore唱了她们3月17号要发行的第2张专辑Red Moon的其中一首
也是剧场版 Eve的时间 的OP(?)的样子(刚重新确认了一下orz
I have a dream
这首超美的TAT! 又要无语了TAT...
主音是wakana的样子@3@ 其他记不太清了...(喂喂

整场结束的时候keiko说上海好棒 下次还要来
举着小指说 約束だ!
大家一起举小指TvT...
对了还有...中间某个MC的时候keiko有说...
我们和日本歌迷不一样的地方是会跟着唱
说她都听到了www
还有说这次周边带的不够 下次来一定多带点TvT...
(这段我是后来才反应过来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听错orz|||

--------------------------------
还有没讲完的呢w
本来演唱结束之后开始握手签名
没有拿到小票的人(例如杯具的我T.T)是该回家的...
结果老爸他们事还没谈完还没回来...
于是我为了找WC(喂= =!)走去又走回最后还是在mao那里等着了...
结果就真的等到kalafina啊啊啊啊啊啊(心里在暴走XD
因为我们还有一帮人(我想可能有20个?)等在门口所以她们无法离开
结果主办把我们叫进去和kalafina合照了TAT!!!
那时候我和她们只隔了一根栏杆的距离TAT!!! 就十几公分的样子TAT...
偏偏那时候半个字儿也蹦不出来TvT......
总之近距离太美了TAT...


我没词儿了TvT......


对了让我PS一个...
谁把我这破地方的2000hit给踩了=_,=...
我还想自己截图玩的=_,=......

--------------------------

更图更图
mao
mao门口 傍晚 光线弱 很明显的我的手机又废了……orz

screen
开场前大屏幕 那屏幕真烂 字都挡了……(喂

ticket
俺的票=_,=

数码相机里的不在身边下回再说(你够了……
留言
发表留言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kiriyukirina.blog124.fc2blog.us/tb.php/74-d7c9aa5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